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东田造型十周年庆典 熊乃瑾另类造型惊艳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17

  近日,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应邀参加了 “东田造型十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的庆祝酒会。当晚参加酒会的名人近百名,不仅有内地一线演员徐静蕾霍思燕邓超孙俪姚晨吕燕聂远、马天宇、李小璐等,更有尚雯婕等实力唱将为晚宴现场献声。气氛相当热烈。

熊乃瑾与李东田合影
熊乃瑾与李东田合影

  当晚,时尚达人熊乃瑾大走欧美范儿,一袭黑色连身裤衣配以橘红色的口红,另类出挑。红毯中与其它女艺人闪片礼服形成鲜明对比,尽显敏锐时尚嗅觉与品位。席间更与东田造型创始人李东田先生畅谈时尚话题。

  11月16日,熊乃瑾、陈坤、李小冉等主演的年代大戏《故梦》也将在北京台与大家见面。届时,一向以时尚达人形象与大家见面的熊乃瑾,也将展示其古装美女的清秀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