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杜拉拉》上海热拍 李坤霖携王珞丹职场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6:13

  一场“早产”的大雪将北京带入寒冬,上海却依旧艳阳天,虽然温度也有所下降,但是有栋大楼中人来人往,霎时热闹。原来,由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陈铭章指导、王珞丹李光洁、李坤霖、叶童陈慧珊等主演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正在上海紧张的拍摄中。继《加油,优雅!》中成功塑造时尚白领徐彦斌一角儿后,李坤霖一眼被制片方看中,将携手王珞丹进行一次“职场大作战”。

李坤霖饰演杜拉拉知音李文华
李坤霖饰演杜拉拉知音李文华

  继电影版和话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相继出炉后,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也不负众望,汇集两岸三地各路明星。豪华的演员阵容加绝对大腕儿的偶像剧导演,电视剧版《杜拉拉》誓言要打造一部高品质的时尚偶像剧。继李光洁出演王伟一角儿后,杜拉拉生命中至关重要的的人物“李文华”已经确定由李坤霖出演。

  进组后不久,“李文华”和“杜拉拉”立即打成一片,两个人虽然没有感情戏,但绝对知己的关系胜似恋人,在李文华的帮助下杜拉拉“平步青云”,掌握了一系列的“职场守则”。李坤霖和王珞丹戏上戏下交流不断。相比王珞丹,李坤霖算是比较“内向”。王珞丹总会主动的找他对戏,面对如此大方亲切的王珞丹,李坤霖满口盛赞,他说:“王珞丹特别的可爱,她总会主动的找我讨论剧本,很谦虚,在剧组,她可是个大活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