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开工录节目 本山传媒“转”进台湾(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1月02日07:57
10月31日,赵本山给自己的学生讲戏

  整整一个月前,赵本山突发疾病在沪入院,手术成功回到沈阳后一直在静养。其间,丫蛋、王金龙等“弟子”,代表本山传媒“转”进了宝岛台湾。前日,台湾东风传媒集团董事长葛福鸿,与旗下艺人欧弟一同回访本山传媒,录制综艺节目《明星转起来》。本山大叔也由此术后首度亮相媒体镜头前,悉心地点拨欧弟学唱二人转。

  坐在镜头面前谈笑风生的本山大叔,身穿一件喜气的红毛衣,脸上不时露出笑容,看上去气色恢复得不错。

  欧弟见到赵本山后就一直不停地说:“之前一直都是在电视中看见您,早就想拜访您了。我在台湾看师姐(注:指丫蛋)和金龙表演那个"凤还巢"(注:指将手帕抛入高空再接回腰间),特别想学,我练了十多天都不行。”本山大叔仔细解疑后询问:“台湾观众能听懂二人转吗?反响怎么样?”得到欧弟肯定的答案后,本山笑开了怀:“其实语言不是障碍,慢点说就没问题,主要都是给大家带来快乐。”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