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大女当嫁》 > 新闻动态

于珈若《大女当嫁》邂逅刘德凯 为剩女“喊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5:59

  反映“都市剩女生活”的电视连续剧《大女当嫁》日前已经正式杀青,预计不久将和观众见面。该剧由小宋佳于小伟领衔主演,并汇聚了台湾老派偶像刘德凯,以及内地青年演员郭涛周杰等,可谓是一部聚集老中青三代“好戏之人”的剧作。正在演艺圈走红的影视新星于珈若也加盟了该戏,客串一位气质型的都市女性朱倩。

于珈若和刘德凯搭档
于珈若和刘德凯搭档

  于珈若邂逅刘德凯 自爆“粉丝”身份

  《大女当嫁》中,于珈若饰演都市气质女性朱倩,和台湾老派偶像刘德凯有大量的对手戏。拍戏间隙,于珈若透露,其实自己曾是刘德凯的“超级粉丝”。

  “少女时期看过很多琼瑶剧,觉得刘德凯很有风度,很优雅。”于珈若笑言,没想到多年后自己居然能够邂逅刘德凯,与之搭档演戏。而刘德凯得知搭档于珈若是自己的粉丝,十分的感动和高兴。感动过后,刘德凯对于珈若的演技也十分的赞赏,并夸她气质很独特。

  于珈若为“剩女”喊冤 称“剩女不剩”

  《大女当嫁》再次将剩女话题推上了荧屏,作为时下最热的热点,许多明星也在不同场合表达了对“剩女”的看法。在《大女当嫁》中客串的于珈若坦言,自己也还是一位“剩女”,不过她却对“剩”字有很多的看法。于珈若说,“婚姻是一种缘分,缘分到了挡不住,可能很多所谓的剩女,其实就是缘分还未到吧。而并不是真的剩下了,没人要了。”

  曾经在电视剧《越王勾践》《魔幻手机》中,于珈若均担纲过女主角,凭借优雅独特的气质,于珈若最近大有“走红”的趋势,不仅片约不断,更有大批粉丝,被誉为一颗正在冉冉升起的新星。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