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杰克逊纪录片北美票房称王 达2130万美元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2009年11月02日14:59

  本报讯 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以下简称《就是这样》)顺利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榜首。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最新一期北美票房排行榜出炉,10月28日在全球上映的《就是这样》以21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4亿元)的首周末票房居首位,但这与此前发行方预计的4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7亿元)还有不小的差距。

  对此,北美票房统计官保罗今晨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这可能是因为歌迷和影迷不愿去触动杰克逊去世的伤痛回忆。

  而在中国,《就是这样》却一片红火,10月28日零点上映后,首日票房接近千万元,是近期市场上最卖座的影片,累计票房将在今天下午出炉。

  北美票房排行榜

  片名                   票房

  《就是这样》           2130万美元

  《灵动:鬼影实录》     1654万美

    《守法公民》            730万美元

   (注:1美元约合人民币6.7元)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