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聚星坊》今开播热播剧接受挑战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周萌
2009年11月02日14:59
  本报讯 今天起,北京卫视将推出热播电视剧评论节目《聚星坊》,不仅有多位名人到场对北京电视台的热播剧进行麻辣点评,剧中的主创人员也将到场接受名家的“拍砖”或褒奖。

  节目制片人齐婷表示,《聚星坊》是一档文化类电视剧评论节目,主要以热播剧为线索,将观众的观点、疑问、社会热点作为访谈的切入点。

  节目中,评委们不仅以独特的视角全面解读电视剧,更对公众关注的问题进行思辨和评论。此外,每部热播剧中的主要演员也会被邀请到节目现场,与观众分享拍摄过程中的趣闻,揭秘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不仅如此,观众和网友经常关注的穿帮镜头也会被编辑整理,进行展示,在娱乐中直击电视剧中存在的疏漏。

  今天节目点评的是近期将在北京电视台播出的由刘蓓、吴秀波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嫁衣》。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