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建立梦想基地 “阿诗玛”村长温情夺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5:23

  10月28日,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全球家庭真人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节目再次让观众见证了梦想和勇气带来的无穷力量。继前一日勇夺日冠军后,“阿诗玛”村长昂美仙再上一层楼,在拿下周冠军荣誉的同时更为“修路”梦想增添砝码。

  爱心呼吁初见效,村长歌唱最来赛

  “阿诗玛”村长的故事和梦想在前一日的日冠军争夺战中已被全国观众了解,她动情的歌神和主持人的现场呼吁,加之平面媒体的接连报道,越来越多的普通百姓被昂美仙的故事感动,愿意为她真诚的爱心行为出绵薄之力。上海的顾富强先生愿意出资10000元做点滴援助,来自苏州不愿透入姓名的黎女士希望能亲自到云南石林县,当一名“修路”志愿者。节目负责人透入,更多观众通过《全家》节目组的各类联系平台,送来祝福与关心,其中咨询捐助相关事宜的占多数。

  “阿诗玛”村长的冠军可谓实至名归,这不仅体现在她“小家”为“大家”倾情奉献的无私爱心和作为一村之长的高度责任心,天然浑厚的嗓音让她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决赛中她先后带来多首藏族歌曲,犹以《山歌好比春江水》最为动人,彝族村长的歌曲让听者伴随歌声仿佛进入虚幻世界,给人天籁般的纯粹享受。

  以“家”的名义聚集梦想,延续精彩

  ABC“龙少爷”于天龙台上桀骜不驯大秀《放开你的心》,台下却为延续父亲梦想暗暗较劲;“百变丫丫”宫瑜聪幕前百变可爱自喻《Super Star》,内心则懂事牵挂重病爷爷;“小林志炫”葛明杰忧郁高唱一曲《单身情歌》征服全场,依旧难掩暂时无法真正为母亲实现梦想的失落。《全家》或许只是他们梦想开始的起点,他们的人生必然伴随梦想起飞延续更多精彩

  《全家》正是这样一个舞台,它把很多百姓最朴实和简单的家庭梦想聚集起来,打造平台让人敢于把其他场合不敢表达的情感以“家”崇高的名义得到释放。《全家》不但是迎接、宣传世博的舞台,更是实现梦想、展现人家大爱的基地。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