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温碧霞再演水浒“淫妇” 坦言“没有家庭压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蒲波
2009年11月02日14:45
  中新网11月2日电 1日下午,大型系列数字影片“水浒人物谱”之“杨雄与石秀”等开机仪式在山东梁山举行。嫁入豪门后的温碧霞闲不住,此次将在《杨雄与石秀》中扮演《水浒传》中的“淫妇”之一——杨雄妻子潘巧云。在回答本网记者提问时,温碧霞坦言:“对于出演潘巧云,家庭方面不会有压力。”

  1日下午13点半,温碧霞第一个出现在采访厅,接受媒体采访。她走路轻盈,笑容亲切,一身打扮略显单薄,姣好白皙的妆面看上去靓丽无比。对于媒体的提问,温碧霞是有问必答。她表示,感觉潘巧云和自己曾经饰演过的潘金莲还是有一些区别,潘巧云是一个有挑战的角色。

  当本网记者问到“作为已婚身份再度饰演潘巧云这样的不良女子,家庭方面会不会有压力”时,温碧霞笑道:“不会啊,家庭方面不会有压力。我是一个演员,应该尝试不同的角色。而且,我喜欢演反派,反派更容易出戏。”

  据了解,温碧霞于1日凌晨两点多才抵达梁山县。在《杨雄和石秀》中,她要扮演的杨雄妻子潘巧云是不耐寂寞而与人通奸的“不良女子”,最后为杨雄所杀。在这部“阳刚戏”中,温碧霞是“红花”当“绿叶”。导演刘信义表示,“潘巧云”的人物性格和命运不可改动,但是会在“潘巧云”勾引石秀等细节上二度创作,让人物更加丰满。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