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天师钟馗》杀青 蒲巴甲不愿再当“选秀明星”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
2009年11月02日09:18
  新报讯大型神话剧《天师钟馗》日前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好男儿蒲巴甲在剧中扮演吕洞宾,这也是他首次古装秀。记者昨天采访了这位“雪域王子”,白衣飘飘的蒲巴甲还真有那么一股“仙味”。

  外界对蒲巴甲的首次古装秀很是期待,他自己也充满信心。蒲巴甲坦言:“每个男孩都会有个武侠梦。我小时候就很崇拜武侠片里的明星,从没想到有一天自己就成了片中人,所以一拿到剧本就接了。”

  提起动作戏,蒲巴甲颇为得意地说:“这部戏中有很多舞剑的,我觉得自己挺有功夫方面的天赋。那些武行老师们也都说我打得不错。”问及今后会否走打星路线,蒲巴甲表示,自己目前还在上学,先踏踏实实地演好每一个角色,“不过再有这种动作戏,我会很乐意去尝试,如果是警匪片就更好了。”

  戏里,欧阳震华饰演的钟馗,为了蒲巴甲饰演的吕洞宾,不惜触犯天条,被贬下凡。戏外,蒲巴甲对前辈欧阳震华充满了崇拜之情,“华哥是真正的演员,我希望成为这样的演员。”

  蒲巴甲坦言之所以在选秀的辉煌过后选择去上戏念书学表演,就是希望自己能沉淀下来,“我希望能摆脱选秀明星、偶像之类的称呼,做一个像欧阳震华这样的好演员,就算是我的一个梦想,一个目标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