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边看边聊

华商晨报:谢娜+欧弟=无敌组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2日14:19
  谢娜+欧弟=无敌组合!必须火!

  近日网络上风传湖南卫视继《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之后欲打造内地版《康熙来了》,关于主持人之选,网友众说纷纭,女主持可以说花落已有主,湖南卫视坦称为谢娜量身定做,至于男主持,人选则有很多,不过叫的最响的当属欧弟了。喜欢看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网友大概都熟知小S的主持绝招:一是男女通摸;二是比美走台步,无论男女嘉宾,只要做客《康熙来了》都要遭到小S“上下其手”的“洗礼”,男女豆腐一起通吃。常常问及嘉宾关于涉性话题也让他们面红耳赤、瞠目结舌。谢娜的疯狂可以就不用说了,舞台上装疯作癫,演技可谓高超,与小S有的一拼,相信谢娜能把“男女通摸”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欧弟《天天向上》演绎的也是非同一般,其搞怪亦是非常之能可。

  谢娜和欧弟之所以能达到如今的知名度,有很大一部分都依靠《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两档节目的功劳。幽默网友献言,比如给这样的主持搭档取一个叫作“谢天谢弟”的名字,叫起来就挺响当当的,再比如运用内地版的“康熙来了”的包装,也能在短时间集聚一大部分观众的注意力。

  众所周知,《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之所以能火起来,一方面团体策划较好,它的搞笑趣味性吸引了相当一部分人;另一方面,其功劳也离不开何炅与汪涵两位名嘴的参与;再一方面,众主持与嘉宾的精彩演绎。

  静下心来一想,谢娜尽管能搞,但其主持功底又如何呢,这是最令人怀疑的一方面,《快乐大本营》有何炅的“提携”,即使有点疏漏也会被以最快的速度给遮盖过去的,《大本营》是何炅担当顶梁柱的,何炅的主持功底尽人皆知,其幽默诙谐、灵活性、智慧性都是令人称赞叫好的,可现在是放给谢娜一个人独当一面,她又会如何呢,会否忘词,能否处理好场面,会不会令嘉宾尴尬冷场;《天天向上》汪涵带领一群“助理”嬉笑玩闹一番,愉悦观众,欧弟在其中之能搞亦是尽人皆知的,但再能搞,他也是一个配角,汪涵才是这个节目的柱子核心。《康熙来了》缺少何炅、汪涵两名嘴的参与,谢娜、欧弟二人独当一面,他们能否把幽默搞怪发挥极致,能否活跃气氛,能否处理意外,让人很期待。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