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又见白娘子》 > 新闻

《又见白娘子》剧情离谱 制片方:没这么雷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4:20
  自四月开始在网上启动投票选角后,神话古装剧《又见白娘子》一直未宣布演员名单。近日,网上传萧蔷将扮演“白娘子”,昨日记者连线该剧制片方,对方否认了这一传闻,而对于之前盛传法海爱上白娘子的剧情,制片人回应说:“没这么雷人。”

  角色篇

  传言:萧蔷演白娘子 回应:可能性非常小

  近日,萧蔷将演“白素贞”的消息甚嚣尘上,有网友还贴出萧蔷的一组古装照,称其为萧蔷在《又见白娘子》中饰演“白素贞”的定妆照。记者看到,图中萧蔷白裙飘飘,但照片较模糊,与赵雅芝版的“白娘子”相比,山寨痕迹较重。

  该片宣传总监谢晓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萧蔷日前刚接了《七仙女2》中的嫦娥,出演白娘子的可能性非常小,至于萧蔷的所谓定妆照,纯属网友恶搞。那白娘子最终人选会是谁?谢晓虎表示会在年底确定。

  虽然白娘子的人选未定,但谢晓虎还是向记者透露了该片小青的扮演者——曾宝仪。谢晓虎表示:“她看起来青春活力,我们准备把她打造成90后心中的小青,逆反心强,天不怕地不怕。”另外,谢晓虎还介绍说,与原版不同,该剧中的“小青”的原形将不是“青蛇”而是“青鱼”,“原来小青在大家心中是青蛇,但也有传说中她是青鱼。”他说。

  剧情篇

  传言:法海暗恋白娘子 回应:没这么“雷人”

  此前有报道称,《又见白娘子》在剧情方面偏重于讲述白娘子的前世。那时,法海是一个修行的护法使者,一直暗恋白娘子,但碍于身份没有表白。后来白娘子爱上了许仙,法海非常恼怒,两人因争夺白娘子引发矛盾。

  对此,谢晓虎表示,该剧确有三集前传,但剧情没这么“雷人”:“前传中,许仙和白素贞都是神仙,他们一起在灵山修炼,后来灵山遭遇魔界攻击,两人在并肩作战中产生了感情。”那不就颠覆了之前的民间传说吗?“不是有十八层转世的说法吗?牧童救白蛇只是其中一层,而我们讲述的是更早的由仙到人的故事。”

  而对于这段故事中的经典情节,例如断桥相会、水漫金山等,谢晓虎表示将全部保留。“包括《新白娘子传奇》中的黄梅唱段、《千年等一回》等音乐,也会一并沿用。”谢晓虎说。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