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10月23-29日一周日剧排行:老少“相棒”争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omo/文
2009年11月02日14:34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放电视台和时间段

收视率

1

相棒8

朝日电视台周三晚20

189%

2

东京DOGS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21

182%

3

仁医

TBS电视台周日晚21

172%

4

交涉人2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21

130%

5

不毛地带

富士电视台周四晚22

116%

6

武士高中

日本电视台周六晚21

113%

7

真我霓裳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22

112%

8

妇产科的女人们

日本电视台周三晚22

111%

9

这个男人副署长

朝日电视台周四晚21

100%

10

密不可触~untouchable

朝日电视台周五晚22

97%

  搜狐娱乐讯 本季度的电视剧已经播出2-3周,大部分电视剧已经进入收视稳定期。与上周相比,各部电视剧的收视率虽然都不同程度的发生了变化,但是整体排名并没有出现太大不同。

  本周的冠军依然是本季度以新面貌与大家见面的《相棒》。开播以来,本剧的收视率一直保持的不错,除了本周单周收视率18.9%拿了周冠军外,目前本剧的平均收视率也是高达18.3%,位居本季度所有电视剧的第二名。

  于是相对,本周收视率第二名的《东京DOGS》云集了众多知名明星。自几年前富士电视台的月九制作阵容大换血后,推出的月九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风采,一年中推出的4部作品的收视率,基本上是2胜2败的比率。有意思的是,这个季度争夺收视率冠军的两部作品《相棒》和《东京DOGS》都是标榜“相棒”(即搭档)这一主题,甚至有不少日本媒体将《东京DOGS》的两位帅哥的搭档组合看成“小相棒”。这新老两代演员所上演的“相棒之争”恐怕将成为本季度日剧的最大亮点,最终鹿死谁手令人期待。

  排在第三名的《仁医》本季度的表现出人意料的好,开播三周以来一直紧追《相棒》和《东京DOGS》。目前本剧的平均收视率是16.7%,暂时不用害怕会被追上。不过个人估计,《说谎者游戏2》开播后收视率应该是14%-15%比较正常,要追上《仁医》应该有些困难。但是不能排除这匹黑马真的很黑的可能性,毕竟日剧收视率难以预测,本季度大热的《不毛地带》开播之后,成绩可是一点都不热。接下来的《交涉人2》本系列作品第一季的平均收视率是13.41%,估计本剧本季度的最终收视率应该也和这个成绩比较接近。

  除了以上四部作品,榜单上的其他六部作品可以说是实实在在的陷入泥沼战了,几部作品的收视率相差都不多。特别是五至八名的作品,收视率一共才差了0.5%。排在第五名的《不毛地带》本季度也算是爆了个冷门,作为富士电视台的台庆大作下了重金,云集了一干豪华明星阵容的本剧,收视率低的令人想哭。

  个人估计应该是本剧题材太严肃,又有不少政治色彩,所以没有办法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的支持。接下来《武士高中》,《妇产科的女人们》和《真我霓裳》三部电视剧的收视率相差无几。

  本周推荐:三浦春马主演的《武士高中》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