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病愈复工说感激 身着红衣庆“满月”(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林娜
2009年11月02日09:47
本山和欧弟相谈甚欢。

  欧弟想拜本山为师

  作为台湾地区当红主持人,欧弟近两年也逐渐把事业的重心拓展到内地。昨日,首次来到东北沈阳的欧弟,终于见到了自己崇敬的前辈赵本山。

  此番欧弟来沈,也是对前段时间毛毛、张小飞去台湾参加综艺节目的一次回访。欧弟透露,在自己主持的《综艺2人转》节目当中,首次领教东北二人转的艺术魅力,他完全可以用“镇住”二字来表达他的感受。正因为如此,欧弟要求来沈阳亲自感受一下二人转的魅力,并立下军令状要在一个星期之内学会“凤还巢”这个二人转绝活。这时,一旁的毛毛告诉欧弟:“"凤还巢"是二人转艺人长时间下了苦功才能学成的,欢迎你常来沈阳,我们保证多教你几个绝活。”

  欧弟说,自己内心当中还有一个愿望,那就是能拜赵本山为师,学习一番二人转技艺。当记者问起这个心愿何时能达成时,欧弟羞涩地笑了:“还没好意思和赵老师说呢!我随时等着赵老师的召唤。”对于欧弟的这个愿望,本山说:“只要时机成熟,他欢迎欧弟和其他台湾艺人加入到自己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