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病后首度接受采访:春晚不太能顾得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于音
2009年11月02日13:46
  随着台湾地区当红主持欧弟飞抵沈阳,录制辽宁卫视与本山传媒联手打造的王牌节目《明星转起来》,病愈后的赵本山(空间)也于前天宣告开工,并欣然接受了沈阳本地媒体的简短采访。病后首度公开亮相的赵本山身穿大红毛衣,看上去精神头不错,接受采访时也不改幽默本色,时不时还开个玩笑。

  谈身体:仍以休息为主

  记者了解到,本山传媒原本将采访安排在当天上午,但出于对赵本山身体的考虑,采访时间一拖再拖。一直到当晚5点多,赵本山才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到达辽宁电视台,等候多时的记者们也得以和本山大叔“会面”,但采访时间不长,媒体也不敢多加打扰。

  赵本山告诉记者,他目前的身体恢复得很顺利,但医生嘱咐他还需要一段时间好好休息。“我现在算是恢复正常工作了,但基本上还要以休息为主,因为身体还没到完全康复的程度,话说多了头还会疼。”

  说春晚:不太能顾得上

  谈起广大观众最关心的“春晚”,赵本山由衷地感慨说:“春晚我不太能顾得上了,因为现在的健康情况不容许我多动脑,但只要我能站到舞台上,我就肯定上。”赵本山同时透露,他现在正在着手弄小品剧本,如果实在不行,他会和央视积极沟通,推徒弟们上春晚。记者从同行处了解到,由于赵本山身体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本山传媒又有大量工作需要他处理,他很难抽出大量时间准备春晚。赵本山可能不再作为主角出现,只在小品中客串,主要看点应该在徒弟身上,除了力保小沈阳(空间)外,他还可能力推徒弟张小飞和小姨子于月仙。

  讲拍戏:11月中旬进组

  因为赵本山突然发病,《乡村爱情3》的拍摄进度也因此耽搁。据了解,赵本山在剧中还是以“王大拿”的角色出现,他在前12集中的戏份已拍摄完成,目前剩下的主要是“王大拿”与“刘大脑袋”在办公室的室内戏。赵本山告诉记者,《乡村爱情3》现在还剩9集的戏份,其中5、6集还有“王大拿”的戏,“我再休养一段时间就能拍戏了,11月中旬差不多就能进组,全剧有望在12月中旬正式杀青。”接受记者群访时,赵本山精神状态一直不错,听大家夸他精神头足,本山还特意捋捋头发调侃道:“我的发型还不错吧?”

  看彩排:亲自指导徒弟

  “连转手帕”、“翻跟斗摔跤”……赵本山的爱徒毛毛、张小飞等四人带着“二人转”转进台湾地区,台湾地区主持人欧弟看后也连连惊叹,于是此番特地到沈阳录制《明星转起来》。在昨晚节目彩排现场,赵本山一直坐在台下看,而且一直从18:30坐到19:30。彩排结束后,才艺出众的欧弟连获本山称赞,而毛毛和张小飞搭档表演完二人转后,特意走下台征询师傅的意见。赵本山一阵见血地指出,“你们不要耍贫,要非常认真地演,观众才高兴,像欧弟那样多好。”

  收徒弟:欧弟开学丢手绢

  在才艺比拼环节,毛毛又唱起了《青藏高原》,赵本山则建议她换首歌,“你要老是唱这个,别人以为你就会唱这个,你会那么多首歌呢,换个别的唱。”不过,看过彩排、指导完徒弟后,赵本山也不禁感慨说:“我这精神头还是不太足,有点累,我得吃饭去了。”随后,赵本山就在工作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

  有消息称,对赵本山仰慕已久的欧弟有望拜师学艺,在节目现场,欧弟已经开始学习丢手绢,而且还对着毛毛叫“师姐”。欧弟接受采访时也大赞“赵老师是个传奇人物”,“如果赵老师能教我一点点,真是我求之不得的事情。”而赵本山则表示,只要时机成熟,他欢迎欧弟和其他台湾地区的艺人加入到自己的大家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