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好莱坞明星齐过万圣节 搞怪造型大比拼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09年11月02日14:27
艾拉-费舍尔
艾拉-费舍尔

格温-史蒂芬妮一家
格温-史蒂芬妮一家

海蒂-克鲁姆与丈夫
海蒂-克鲁姆与丈夫

  搜狐娱乐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好莱坞的明星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大玩特玩的好机会,于是我们在西好莱坞的街头便可以轻易地发现打扮成各种奇怪造型的熟悉面孔。

  好莱坞真人秀明星海蒂-克鲁姆每年都会举办她的万圣节派对,因此出席该派对的明星们都将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著名八卦博客主Perez Hilton,此次大胆挑战了女歌手Lady Gaga的经典造型。头戴金发蝴蝶结,身穿黑色裹胸短裙的他,与Lady Gaga在演唱会的造型如出一辙。话题女王帕丽斯-希尔顿办成了拉斯-维加斯的艳舞女郎,而她的男友则打扮成了童话故事中的小牙仙。凯莉-奥斯博恩与模特男友卢克的造型十分可爱,两人一个是煎蛋一个则是与煎蛋经典搭配的培根。当然,派对上最重磅出击的还要属东道主海蒂-克鲁姆夫妇。两周前才刚刚当上母亲的海蒂,与丈夫打扮成了一对渡鸟,两人一身黑漆漆的造型已经完全看不清楚模样。

凯莉-奥斯博恩与男友
凯莉-奥斯博恩与男友

凯特-贝金赛尔一家
凯特-贝金赛尔一家

玛丽亚-凯莉与老公尼克
玛丽亚-凯莉与老公尼克

  其他许多在家中度过万圣节的明星也在与家人一同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电影女演员凯特-贝金赛尔打扮成了亚当-安特,而她的导演丈夫则是以电影《乌鸦》中的经典造型示人。凯特-贝金赛尔的好友,女歌手格温-史蒂芬妮与家人也是一身经典的万圣节造型。格温打扮成了《玩具总动员》中的牛仔女郎,而两个小儿子则是可爱的小恐龙扮相。

帕丽斯-希尔顿与男友
帕丽斯-希尔顿与男友

喜剧女星艾莉森-汉尼根一家
喜剧女星艾莉森-汉尼根一家

著名八卦博主Perez
著名八卦博主Perez

  天后玛丽亚-凯莉与老公尼克-加农化身头戴光环的小天使,而出自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的喜剧女星艾莉森-汉尼根怀抱自己的第一个宝宝与老公打扮成了可爱的袋鼠一家。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