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佳乃大桥望出演特别剧 坏妈妈遇上懂事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4:19
《生日快乐》

  搜狐娱乐讯 由木村佳乃和小演员大桥望出演的富士电视台特别剧《生日快乐》,近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记者发布会。

  由于受到母亲(木村)的精神虐待,10岁的女儿(大桥)突然不能讲话了。该剧讲述了这个崩坏的家庭再次重生的故事。面对这么难的主题,木村佳乃这样回顾道:“需要表露感情的戏份特别多。”有一场戏需要母亲打女儿耳光,懂事的大桥“鼓励”木村说:“请用尽全力打吧。”对此,母亲木村感谢的说:“她这么勇敢真是帮我大忙了。”

  大桥望还说:“妈妈平时都很温柔,不过一旦进入角色就会突然变得很可怕,真厉害。”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