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日本电视台新节目开播 NEWS4人燃起跑步之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4:14
NEWS组合
NEWS组合

  搜狐娱乐讯 人气偶像组合NEWS的四名成员小山庆一郎、增田贵久、加藤成亮、手越佑也,将参加本月12日开播的日本电视台新综艺节目《跑步之魂》。

  这档节目每一集都是全外景,这4位偶像将拼尽全力的奔跑。在前几天收录的时候,小山·加藤组从池尻大桥、手越·增田组从浅草出发,分别跑了8.6公里和8.9公里才到达日本电视台。增田因为长距离的奔跑上气不接下气:“自从小学跑过3公里马拉松之后就再没这么累过了。”

  《跑步之魂》是除了山下智久锦户亮以外的四人参加的常规节目。企划案有400米接力、市民马拉松等等,目前这几人除了“要跑”之外,什么都不知道。小山苦笑着说:“工作人员们把运动服扔过来,我们就这能在树荫下换衣服。我相信这是第一个受到如此待遇的杰尼斯节目。”而加藤则完全热血沸腾:“一定要认真的对待马拉松。这是让大家看到我们崭新一面的好机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