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灯火黄昏》耗资千万 王雅捷勾起重庆记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4:10

  由重视传媒投资千万打造,王雅捷、董勇、于洋等人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灯火黄昏》在江苏卫视播出后,引起广大观众的强烈反响,尤其是王雅捷饰演的纺织女工勾起了许多重庆人的回忆。该剧播出不到一半,已在观众中、网络论坛上引发了一轮又一轮的议论。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于洋剧照
王雅捷于洋剧照

  而通过网络等互动留言板上,有不少网民留言表示:“我是地道的重庆人,这是重庆本土拍的大戏,当然要顶起哦!”“我妈就是以前纺织二厂的,看到王雅捷所演的重庆纺织女工的,仿佛又回到了以前工作的时候,这几天坝坝舞都不去跳了,在家守倒看。”

  对此轰动景象,编剧王逸宏说,《灯火黄昏》主要讲述的是重庆纺织女工的故事,而山城就是一个“纺织重镇”,纺织工人更是不计其数。《灯火黄昏》打开了大家对纺织工生活、工作的记忆。这段记忆虽然没有战争戏那样震撼,但从王雅捷身上所反映出来的“魏莎”形象对于重庆人同样刻骨铭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