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四届青年影像论坛,青年影像论坛,4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 新闻动态

聂鑫亮相华语青年影像论坛 黑色礼服不失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4:02

  昨日,2009“中国青年华语影像论坛”在MOMA百老汇影城隆重开幕,据悉此次中国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已经是诞生的第四个年头,论坛成立的初衷和主旨是为了帮助年轻的电影人们搭建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聂鑫与《鹰笛天缘》其他主演
聂鑫与《鹰笛天缘》其他主演

  红地毯环节因大雪取消

  昨天早上,北京迎来了首场突如其来的瑞雪。虽然多数人都惊喜于这场美丽的雪景,但是对于论坛组委会来说算是造成了不小的麻烦。当记者到达北京某饭店嘉宾后场区半个小时后,听到了组委会传来影城由于大雪导致停电,开幕式改在该饭店举行。随后过了约20分钟,组委会又告知大家影城已恢复供电,嘉宾们陆续踏上大巴到达会场,只是原本计划进行的走红地毯环节因时间等原因被迫取消。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上来自台湾地区的李行、侯孝贤、蔡权岳、朱延平等组成的强大导演团队现身会场,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

  聂鑫黑色礼服端庄中显可爱

  当晚,有来自内地、香港、台湾的十多位青年导演携主创人员出席了开幕式。而今年上半年获得摩纳哥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鹰笛天缘》剧组在导演江涛的带领下现身,这也可以说是《鹰笛天缘》剧组首次集体亮相国内媒体。当晚内地实力派新人、该片女主角聂鑫身着一套黑色小礼服,颇具创意地将黑色人造皮草披肩斜披在胸前,端庄中又不失可爱,十分引人注目。另外记者获悉从刚结束的第十三届“北京放映”活动传来消息,《鹰笛天缘》受到了国内外众多专业人士的肯定,这也让剧组颇受鼓舞。

  此前由于经费等种种问题,《鹰笛天缘》差点无法完成后期制作,其间的艰辛过程可能只有剧组的工作人员才能体会。而后来峰回路转历经三年该片终于有机会和观众见面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据悉,明天聂鑫还将随剧组众主创前往北大参加第二届新人电影节,与大家交流心得。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