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线》广州将播 兰晓龙张译明日亲临造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3:59

  由兰晓龙编剧、孔笙执导的爱国战争大戏《生死线》在山东厦门、江苏、郑州播出以来,收视颇为不俗,好评如潮。广州电视台明日特邀编剧兰晓龙与主演张译、杨烁到广州,为《生死线》11月中下旬登陆该频道预热造势。

张译

  据了解,与兰晓龙前两部代表作相比,《生死线》更着重故事情节的环环相扣和在感情线上重笔着墨,看点十足。 该剧被一些先睹为快的剧评人誉为“最耳目一新”的抗战剧,讲述的是1938年至1949年日本战败前夕,一群平民百姓在江南小城沽宁坚持7年铁血抗战的故事,以四个男人之间的友谊与合作为主线,展开平民抗战的图景。其中,实力派演员廖凡饰演地下党员欧阳山川,兰剧的“三朝元老”张译、李晨分饰原子物理学家何莫修与神枪手龙文章,新人杨烁扮演帮派首领四道风,四位演员的精彩表演贯穿全剧始终。

  据悉,《生死线》主创在广州除了出席该剧开播仪式外还将参与广州台一系列宣传节目的录制。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