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恋爱前规则》 > 相关报道

《恋爱前规则》即将登陆 周奇奇为蜜友性感出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3:56

  据悉,11月3日电影《恋爱前规则》登陆全国院线,影片中除了陈柏霖的表演值得期待外,新晋女演员周奇奇(博客)的表现也很出色。作为与师哥陈柏霖同一经纪公司的新人周奇奇,首次与陈柏霖搭档,就出演了一个全心为姐妹着想,并故意勾引他的角色。

周奇奇色诱陈柏霖
周奇奇色诱陈柏霖

  影片中的周奇奇饰演的是王珞丹的闺蜜,也是一名空姐,可是她的第一场戏却是在男主角的家中穿着浴袍露着香肩,操着一口假韩语,扮演按摩女郎企图勾引宅男陈柏霖。刚开始拍摄时,大家都为周奇奇捏一把汗,因为要面对片场那么多工作人员,而且陈柏霖也是光着上身,两人“坦诚相见”,真的挺为难这个女孩子的。可是,没想到周奇奇的表现却出乎意料的好,表现也是相当到位,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对这个小女孩的表现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