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祖英首度评美自爆紧张 周立波歪唱《辣妹子》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09年11月02日10:55
  在当晚星光璀璨的华姐总决赛舞台上,12位智美佳人自然是焦点,除此之外,“身怀绝技”的主持人和表演嘉宾也是一大亮点。“情歌天王”许志安温柔助场,演唱今年华姐大赛主题曲《唱》。而上海本土炙手可热的“海派清口”周立波也被赋予了特别使命,与12位佳丽现场“斗嘴”,快速问答环节充分考验选手的应变智慧。

  窦文涛和“黑乌鸦”斗嘴

  当晚,周立波照旧还是一身笔挺身的黑西装在舞台上亮相,只不过背后“长”出了一双黑色羽毛翅膀,自诩“黑天使”的周立波被美女沈星调侃为“黑乌鸦”。周立波不改搞笑本性,拿出自己的“秘密武器”小板凳,以此“俯瞰”众美女,他还自地说:“该紧张的是她们,她们都怕我提问。”

  当然,周立波还不忘和窦文涛斗一下嘴,他说,窦文涛和华姐站一起,参差不齐,尤其到窦文涛这儿,就像突然翻倒的麻将牌,而且还是面朝天,特别难看。等到窦文涛上台主持时,他又报复周立波说,“我尽管和华姐站一起显得矮小,但我没垫小板凳,周兄上台还垫个小板凳,从上面看,还算高人一等,从下面看,就变成了四条腿。”两位名嘴逗乐,令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周立波歪唱《辣妹子》让宋祖英不紧张

  宋祖英显然是“华姐”比赛现场最抢眼的明星,风头更是盖过了人气王周立波。周立波说,自己是宋祖英的“粉丝”,除了模仿了宋祖英的成名作《辣妹子》以外,他还爆料说最近去了一趟维也纳,去宋祖英举行过演唱会的维也纳金色大厅“朝圣”。“我在宋老师站过的地方拍了照,还模仿宋老师"吼"了一声,可惜被保安听到了把我赶走了。”周立波的调侃把宋祖英开怀大笑。

  随后的采访中,宋祖英表示周立波让比赛气氛变得很轻松,原本自己当评委有点紧张,后来就很放松了。

  对于首次担任选美比赛的评委,她表示确实有压力,“我看着舞台上每一个都很优秀的女孩,如何取舍还是很有难度的,我会给每个人一个适合的分数。”最后宋祖英还用自己的成功经验来勉励诸位“华姐”,“唱歌是我从小的梦想,我一直在为这个努力奋斗,现在她们站在这个舞台上,通过努力达到这一步,只要相信自己,就一定会成功。”

  胡一虎替女飞行员圆场

  12位佳丽中,作为四川航空公司飞行员的王志千尤其引人注目,她在比赛中介绍说,有一次飞行,有旅客以为她是乘务员,但又发现她的服装与其他乘务员不一样,更令旅客惊讶的是,他看见王志千竟然走进驾驶舱!当到了目的地真的了解王志千是一位女飞行员后,便高兴地与之签名和照相。在回答主持人对于“幸福”一词的理解时,她说:“当时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别人的肯定,是特别开心的事情,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特别幸福的女孩。”

  在当晚与评委对答环节,王志千接受台湾时事评论员尹乃菁发问:当执行台湾首航时看到台湾的土地有什么感受,如何评价台湾和大陆的关系。王志千说,快到台湾时,看到空中出现五彩霞光很兴奋,但也许是因为紧张,她对两岸关系的回答并不圆满,评委追问看到了台湾的帅小伙没有,王志千老实说没看到。在一旁主持的胡一虎赶紧圆场说,“我就是来自台湾的帅哥,我想将来的两岸关系,一定会像我们现在所站的位置,会越来越近。”胡一虎的圆场,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