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警匪巨制《线人》今开机 张家辉苗圃夫妻重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2:18

  11月2日早9点30分,由英皇集团秘密打造的警匪巨制《线人》低调开镜,金像铁三角林超贤、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携该片女一号苗圃齐齐亮相,再次饰演夫妻的苗圃张家辉小别重逢后相谈甚欢,看来已经默契十足。

张家辉苗圃夫妻重聚相谈欢
张家辉苗圃夫妻重聚相谈欢

  《线人》被称为《证人》的续集,但是这两部电影的相关联系却不得而知,为了一飨影迷迫切的关注,导演林超贤透露说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要从警察变恶匪,张家辉恰恰相反,但是在《证人》中饰演“植物人”的苗圃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子,剧组还是给媒体留了一个悬念,只是说苗圃的戏份加重了很多,尤其是内心戏部分,并仍会和张家辉上演夫妻档。

  为了能超过《证人》所创下的骄人战绩,《线人》剧组上下都不敢有丝毫懈怠,尤其是三大主演谢霆锋、张家辉和苗圃更是全力配合,谢霆锋为了角色剃了光头,张家辉终日宅在家里研究角色,苗圃更是早早的就为《线人》留好了档期,据悉,由于《闯关东中篇》的席卷式热播,“女闯王”两个月内接到了十余部电视剧和数部电影的邀请,但是苗圃“衣带渐宽终不悔”,并坦言道,“《证人》没演过瘾,《线人》我会全面释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