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峻宁张静初冒雪签售 薄衣作慈善大展亲和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2:17

  张峻宁、张静初、陈坤张雨绮赴澳大利亚拍摄了一组精美慈善写真《澳洲情缘》,昨日张峻宁携张静初携现身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参加写真签售活动。昨日恰逢北京大雪降温,虽然气温非常低,但丝毫没有影响现场火爆的气氛。而张峻宁、张静初也十分敬业,身披薄衣、冒雪到场,和现场粉丝互动,大展亲和力。

张峻宁张静初接受采访
张峻宁张静初接受采访

怀抱考拉
怀抱考拉

  在签售会上,张峻宁和张静初大谈在澳洲的拍摄趣事,为了拍摄这本慈善画册,张峻宁更是与张雨绮拍出各种性感的酷姿来夺人眼球,颇有看头。

  据悉,该本慈善画册将于本月正式面世,张峻宁及张静初等四人届时会到上海、北京及广州等地进行签售会等宣传活动。画册《澳洲情缘》的所有收益将以慈善名义捐赠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以资助偏远贫困地区发展教育事业,而捐赠仪式将于明年初在北京举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