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郭富城广州宣传《罪与罚》 称落选金马有些失落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2日07:30
杜致朗、周显扬、郭富城、何超仪。 朱元斌 摄

  满意《罪与罚》内地版本,不认为这是自己的代表作

  郭富城今年作品不少,先是《白银帝国》,10月30日是《罪与罚》,12月将会上映《风云2》。昨日下午,他和《罪与罚》导演周显扬以及另一主演何超仪到广州宣传刚上映的《罪于罚》,除了继续宣扬自己拍摄这部影片入戏太深外,他还回应说,看过内地版本觉得也很好。

  对于已经上映的两部均有突破的电影没有入围金马奖影帝提名,郭富城表示的确有一点失落。

  香港版本的确有些邪恶

  《罪与罚》在香港名为《杀人犯》,由于过于血腥暴力,进入内地不仅故事有所改变,削弱了暴力血腥等镜头,还改变了结尾。对此,导演周显扬对此表示很抱歉,希望内地观众能体谅他,因为内地电影还没有分级,自己很害怕内地未成年人看到这部电影,因为香港版本的确有些邪恶。

  郭富城则表示自己看过内地版,但他认为即便故事有些不同以及结尾迥异,但故事的核心依然没有改变,依然是围绕着他主演的警察凌光这个角色展开的,探讨他内心的变化,所以郭富城对影片的每个镜头都很满意。同时郭富城表示,在内地版有些镜头是香港版没有的,所以说内地版也有其珍贵的地方。

  郭富城称自己在《罪与罚》中有很大突破,会让影迷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郭富城。该片的摄影也曾担任《父子》的摄影,他说,《罪与罚》郭富城演得很爽,可以成为郭富城的代表作。对此,郭富城说,代表作不能算,但自己很喜欢这部作品。

  对于自己今年两部影片《白银帝王》、《罪与罚》报名参加金马奖都没获得影帝提名,郭富城笑说,自己的确是有些失落,因为粉丝对自己的表演都给了很高评价,不过大家都明白评委团今年的方向,这两部电影的类型可能不是他们的重心,但不管怎样,自己都很尊重评委和电影奖的规则。

  何超仪想拍“御夫三招”

  何超仪在《罪与罚》中出演郭富城的妹妹,她却认为香港很久没有血腥暴力的电影而对《罪与罚》很推崇。而她和老公陈子聪首部投资的电影《维多利亚一号》也有许多血腥暴力镜头可能不能进入内地,所以她现在很希望导演彭浩翔能剪出一个能在内地上映的版本。

  问到之前有传言说要找她开拍一部《赌王传奇》,作为赌王的女儿,何超仪回应说,是有人问过,但还没有这样的计划,如果真有人要拍,自己肯定愿意。而问到老爸会否支持,何超仪笑道:如果能把他拍得很帅,估计他会支持。

  对于和老公陈子聪会否合作,何超仪说,如果两人合作,应该拍一部《史密斯夫妇》那样的片子。

  问到要不要拍出她之前说的“御夫三招”?她笑道,一定要拍出来。比如拍她追踪陈子聪到兰桂坊,看到他正在和两个模特聊天,自己则用轻功来一个双飞腿踢走两个模特,降落到陈子聪面前。她描述的这一幕正好验证早前传闻陈子聪曾与靓模发生暧昧传出绯闻,看来,何超仪对此仍耿耿于怀。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