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邓超冲击年底荧幕 《军医》《倚天》双拳出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1:48

  日前,由邓超领衔主演的《军医》在全国地方台热播,其塑造的有勇有谋、专业儒雅军医“五哥”引起广泛热议。下月初,无数金庸迷期待的新版《倚天屠龙记》也将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开播,之前由邓超演唱的片头曲《华夏英雄》率先抛出,摇滚曲风大气张扬。加上以白发示人的《狄仁杰》中“裴东来”造型,邓超09年为观众呈现的不断在突破,力求造型多变的形象,演绎更多精彩角色且多个事业方面迎来“绽放”。

邓超年底出击
邓超年底出击

邓超饰演军医
邓超饰演军医

  《军医》:五哥有勇有谋拒绝耍帅

  此次出演《军医》中专业、儒雅、内涵足的军医,邓超戴上了眼镜,穿上了白大褂。除了外形的改变,邓超更是把功夫用在对人物性情的刻画上,他对角色的理解直接决定了呈现给观众的是否是一个人格魅力十足,勇敢又充满男性包容力的荧屏形象。果然,之前痞痞的雷雷,少年天子的忧郁感等一系列人物完全不见,毫无重复感的人物塑造让邓超的“五哥”赢得观众的赞许,职业医生与勇敢军人的双重“型格”让邓超的演绎完美超越,有观众称:“五哥既有医者的高尚,又有军人的坚强沉着,是战争年代很典型的一个人物形象,五哥很完美出色。邓超‘不帅’了,但更加成熟稳重了。”

  《倚天屠龙记》: 邓氏“张无忌”出场引期待

  参与《倚天屠龙记》拍摄,邓超就备受关注。因为他从来没有拍过武侠作品,虽然古装戏扮相让人难忘经典,但此次出演武侠江湖人物却令邓超面临众多挑战,也备受期待。“邓无忌”造型饱受非议,动作戏是否演绎到位?究竟怎样表现一个善、爱的张无忌?《倚天屠龙记》本月底开播,张无忌还未出场,已经引发对这部电视剧的热议,由于邓超演唱了片头曲《华夏英雄》,听过的观众大部分对邓超的唱功赞不绝口,称“邓超唱的很豪气。旋律很武侠。”但也有“挑刺”的粉丝觉得邓超演唱虽然高亢大气,但少了些圆润。对于所演绎的张无忌,邓超定位到“他是个有大爱的人。”“当初张纪中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还拒绝过,因为我从没看过武侠小说,也认为武打戏不适合我。但是后来了解了张无忌这个人,他和金庸的其他男主角不太一样,有人认为他比较犹豫,摇摆,花心,其实都不是。我觉得他是个有大爱的人,他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别人好,生活中的我就想变成这样的人。”

  演员表演最怕的就是被定位,以至于受局限。邓超如此不断挑战自己,塑造不同性格、型格的人物,是不是也怕被定位?一向追求演技完美的邓超称自己必须扮演各种类型的人物,尝试多种题材的作品,不是怕被定位,而是“一个表演者职责所在”。现在的邓超敢于尝试、乐于多变,善于突破,每一个生动形象的荧屏人物背后,都有邓超充满感染力的表演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