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倚天》11月5日首播 王媛可半小时学会游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1:45

  张纪中《倚天屠龙记》,历经6个月的拍摄,7个月的后期制作后,将于11月5日在浙江电视台全球首播。近日,王媛可成为张纪中《倚天屠龙记》的女主演,饰演殷素素。说起王媛可,大家总会想到海岩剧《金耳环》中端庄秀丽的张楠。为了拍摄一场潜水戏,硬是克服了心理阴影,只用半个小时就学会了之前从来不敢涉足的游泳,敬业精神十足。

王媛可
王媛可

   “姑娘,辛苦了! ”一个把自己当成男孩而不愿意娇惯自己的女孩,在听到别人对她说出这句话时,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了下来。这就是《倚天屠龙记》片场,在挨过了两夜的潜水戏之后,制片人张纪中拍着王媛可肩膀所说的话。张纪中不知道的是,这个在海边长大的女孩小时候曾经溺水,所以一直都不会游泳。张纪中甚至想为她改剧本,但王媛可一再说要试试,让导演给了她半个小时的时间,在放满水的浴缸里练习憋气,最终用意志战胜了心理阴影。

  《倚天屠龙记》是部武侠剧,免不了动作戏,更何况王媛可饰演的“邪教魔女”,骑马、武术样样都要会。所以,之前从没受过武打训练的王媛可全部要从头学起。“现在想想还是觉得不可思议,原来一个人在有压力的情况下,潜力是无限的。在被锻造打磨的过程中,我觉得自己成熟了、坚强了,收获了很多,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 ”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