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绍峰新戏杀青 “憨包”少爷惜别剧组五味杂陈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1:44

  昨日,华谊当红小生冯绍峰杀青了他在贵阳《欢喜鸳鸯闹林城》中的全部戏份,早有片约压身的他匆匆与剧组所有工作人员惜别,稍事休整后便飞赴杭州,投入新剧拍摄,可谓当红不让。

冯绍峰和班嘉佳.
冯绍峰和班嘉佳.

“憨包”冯绍峰
“憨包”冯绍峰

  冯绍峰在《欢喜鸳鸯闹林城》中化身“憨包”少爷,尽管还是少爷,却因不堪母亲的束缚,执意离家出走,开始了重重艰险的流浪之旅。都说落难的凤凰不如鸡,落难的少爷更是凄惨——既要躲避保镖的追踪,又要躲避仇家的追杀,还要硬着头皮跳河,患有间歇性失忆症的他更一度被人当成苦力使唤……就连制片人都忍不住打趣道:“冯少爷这次吃大苦头了!”冯绍峰本人却毫不在意,他轻松地表示:“剧情第一,要求怎么演就怎么演。”其爱岗敬业的劳模态度赢得了剧组上下的交口称赞。

  杀青当日,好人缘的冯绍峰与剧组所有工作人员依依惜别合照留念,结束了酸甜苦辣五味杂陈的“流浪生活”后便马不停蹄的赶往杭州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

  据悉,由冯绍峰主演的《钻石豪门》近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全国首播创下收视冠军!该剧将陆续登陆全国各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