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活色生香疯狂揩油 谢霆锋:柏芝的确怀孕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吴晓铃
2009年11月02日11:05
  “你们爱不爱小S?那可不可以顺便再爱一下蔡康永?”“你们想看罗志祥脱衣服?成都的朋友口味也太重了吧!”……昨(30)日晚,康熙盛典型男演唱会在成体中心热辣举行。这场演唱会有了谢霆锋、黄立行、罗志祥等型男的加入倍显活色生香,而“色女”小S当众对男明星们上下其手疯狂揩油,引来3万观众连连爆笑。演唱会最后,谢霆锋还大方证实张柏芝已经怀上第二胎,收获了不少祝福的掌声。

  “小沈阳”PiaPia登台

  昨晚的演唱会刚开场就赚足眼球。节目《康熙来了》的主持人陈汉典穿上苏格兰裙子、挎上布袋,扮演小沈阳PiaPia登台,这可让昨晚为演唱会上的明星们做造型的一佳造型公司费了不少心。这位万能模仿王每介绍一位嘉宾都要惟妙惟肖地模仿一番,当介绍到谢霆锋时,居然戴上墨镜开始“粤语腔”独白,“坦白地说,柏芝是不真的有(怀孕)了,我不知道。如果的确有了,我会给关心她的朋友说谢谢!”

  小S喂葡萄 吓倒谢霆锋

  在此后的演出中,小S的好友罗志祥也照例被捉弄,不但被迫当众提起“裸聊”事件,还要解释与Selina的绯闻。而在与蔡康永的猜拳环节中,小S更肆无忌惮地调笑圈中艺人,“林志玲太高了,Seli-na太瘦了,蔡依林好矮,只有130多厘米!”总之在小S的眼中,只有她的姐姐大S的身材最好。

  当然,黄立行、罗志祥、伍佰、谢霆锋等人的演唱也相当养眼。黄立行“酷”、罗志祥“潮”,伍佰的《浪人情歌》等经典引来万人合唱,压轴出场的谢霆锋则收获最多尖叫。娱乐无底线的小S开放到连好朋友张柏芝的老公也不放过。当谢霆锋一曲唱罢,她非要拿着葡萄亲自喂他,吓得腼腆的谢霆锋尴尬不已,掏出挂在脖子上的婚戒连连求饶:“我是已婚男人了,这样不太好吧!”

  谢霆锋承认张柏芝怀孕了

  昨晚的演唱会上,谢霆锋还首度大方证实张柏芝已经怀上第二胎。在此之前,本报曾报道张柏芝再度怀孕的消息,不过谢霆锋早前虽然承认张柏芝“身体开始有变化”,但却以“没有刻意检查”为由不做正面回应。由于对成都的印象一直不错,谢霆锋终于选择在演唱会上宣布这一喜讯。他说,“柏芝的确怀孕了,所以我才晚到!”言下之意自己正是为了在香港多陪妻子,这才刻意推迟来蓉。据悉,谢霆锋昨天是专门包机赴蓉,今日一早便将启程返港。

  黄立行为防小S多穿衣

  在上海的巡演中,小S曾当众把黄立行的衣服扒光,吓得黄立行昨晚专门穿了两件衣服,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但这样仍然无法逃脱小S的魔掌。作为第一个登台演唱的嘉宾,黄立行刚刚出现就被小S盯上,“你看到我为什么要躲?成都有这么冷吗?是不是穿太多了!”一旁的蔡康永叹道:“那根本就是因为你要脱光他!”小S闻言大笑,“我懂我懂,他先穿多点,我们再一件一件脱掉!”听得黄立行一脸恐怖。

  果然,为了“慰劳”黄立行的卖力演出,陈汉典扮演的礼仪小姐送上香水、唇彩等礼物。小S先拿起香水喷在自己的耳后,然后对着黄立行,“请你帮大家闻一下香不香!”黄立行乖乖照做。让人捧腹的一面出现了:小S在腋下一阵猛喷,然后高举玉臂,“香吗?”黄立行涨红脸颊、呆若木鸡。小S又要求黄立行嘴对嘴给自己涂唇彩,甚至要求对方为自己腹部推油,“反正我的老公不在,老公不在真开心,可以当众调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