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封面汇

郝蕾拍摄封面大片 小露香肩彰显风情万种(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08:39
郝蕾登杂志封面

  人民网娱乐讯日前,郝蕾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颇具中东风格的封面大片,红唇浓妆展万种风情。

   郝蕾说:“生活不是演戏,做人不可以装饰性太强。即便在超市里或者大街上,有人认出我,那又怎么样?只需要和大家打个招呼而已。”郝蕾挑选衣服的品位也与她的艺术风格有关,“我喜欢的衣服,一定要风格强烈,而且要适合自己,穿上了,感觉像是身体的一部分,是个性化的东西。就像今天拍摄的这些中东风格的衣服,我就很喜欢。”

   (杂志:大周末时装编辑/于昆明星统筹、摄影/李昊阎(DMD) 造型/壮志(东田造型) 摄影助理/强子服装助理/荆菁场地&灯光提供/DMD专业影棚)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