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苦情剧《媳妇的眼泪》 俞小凡“追赶”谢祖武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1:16

  主  演:

  谢祖武 饰 高明辉

  俞小凡 饰 林婉茹

  阴奕彤 饰 王锦凤

  郭 军 饰 周永祥

  李 欣 饰 高 母

  王 灿 饰 赵有良

  郑佳欣 饰 春喜/晓倩

  刘 芳 饰 红 姨


  城南林记豆铺的千金叫林婉茹,以拉车为生的邻居周永祥和她是青梅竹马的朋友,他每天都来豆铺帮忙。一天,林父因替表弟作保借高利贷,最后连累他家失去房屋店铺并引发冲突。城里最大木行的少东家高明辉偶经此地,与永祥合力救下婉茹。林母由此病故,婉茹为了还债去涵香楼打杂。明辉出于同情,叫林父去木行上班,不料林父路上出车祸。为了给父亲治病,婉茹只好答应在涵香楼陪客饮酒……

  林婉茹因还债被迫在青楼陪酒,认识本城盛昌木材行少东家高明辉,两人互生爱恋。高明辉有一表妹锦凤,与明辉青梅竹马。当高母知道明辉喜欢上青楼女子后,强烈反对,强迫他与锦凤结婚,明辉反对。最终明辉和婉茹对爱情的执着感动了高母,两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但偏偏有人棒打鸳鸯,高家主媳妇的眼泪视频媳妇的眼泪剧照媳妇的眼泪演员表管赵有良视婉茹为谋高家财产的绊脚石,在高母面前中伤婉茹,本来就因二十年前高父因青楼女子离家出走而嫉恨青楼女子的高母开始处处为难婉茹。丈夫不在身边,怀孕的婉茹为了高家的和睦,忍受着一切。与林婉茹从小一起长大的周永祥一直默默地关心着她,有良就在高母面前诬陷他们俩有染。而明辉的不理解让婉茹精神崩溃,还因有良的使媳妇的眼泪主演媳妇的眼泪在线看坏,导致婉茹落水失踪,明辉误以为其死,为了照顾孩子小惠,明辉又娶锦凤为妻,但婉茹又出现了,本来就深爱婉茹的明辉因此冷落了锦凤,锦凤因爱生恨,和赵有良狼狈为奸。在永祥和其他友人的帮助下,明辉明白自己误会了婉茹,认清了赵媳妇真面目。明辉劝高母不要轻信有良,但高母固执己见,收有良为养子。明辉和高母产生隔阂,有良利用这一点,一次次陷害明辉,婉茹和永祥。高家的财产最终落在了赵有良的手中。

  苦情剧《媳妇的眼泪》东南剧苑11月2日起19:35为您精彩呈现,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