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日照重庆》热拍 秦昊和王学圻对戏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0:30

  王小帅新作《日照重庆》日前正在紧张拍摄阶段,为打造该片,王小帅可谓痛下血本,影片不但汇集王学圻、王奎荣、范冰冰、秦昊等实力演员阵容,更动辄百十号的群演、荷枪实弹的武装特警、重金打造实景等。作为王小帅御用演员的青年演员秦昊为能在此部份量十足的大戏中担主要角色比与老戏骨王学圻有多场对手戏而感到很过瘾。

秦昊和王学圻对戏很过瘾
秦昊和王学圻对戏很过瘾

秦昊戏中对王学圻态度冷漠
秦昊戏中对王学圻态度冷漠

  为达到完美拍摄效果,王小帅特意邀请之前参与《可可西里》、《寻枪》、《黑洞》、《左右》等的造型师吕东出马,更亲自指挥剧组布景,不惜花重金打造影片,可谓下足血本。众实力演员的加盟也为《日照重庆》增足看点。而凭借《青红》《春风沉醉的夜晚》异军突起的秦昊再度被王小帅启用,片中挑起重任。作为戏中必不可少的线索人物秦昊与主演王学圻有着多场对手戏,

  由于剧情需要,戏中秦昊从没给过王学圻老师“好脸色”,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但只要导演一喊停,秦昊立马变得谦虚稳重,对前辈毕恭毕敬,还不时和王老师请教,情同父子。对此,秦昊也表示自己很荣幸与老戏骨王老师讨教经验,和其对戏很是过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