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术后“满月”复工 坦言不一定上春晚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李谷 方芳
2009年11月02日10:17
赵本山亮相节目录制现场。
赵本山亮相节目录制现场。

对新徒弟爱护有加。
对新徒弟爱护有加。

  现代快报11月2日报道 前天是赵本山(空间)手术“满月”的日子,本山大叔特意选择在这天首次公开露面。虽然面色红润,但赵本山坦言:坐久了就会冒虚汗,还在康复中。赵本山复工的第一件事,就是来到辽宁卫视与本山传媒合作的《明星转起来》彩排现场,点拨当期节目,对徒弟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问及身体康复、工作安排、春晚动向,本山大叔有问必答。

  点拨二人转,对徒弟要求严

  本山传媒集团介绍,前天17时许,赵本山身穿一件红色毛衣出现在《明星转起来》彩排现场。彩排节目持续至19时。

  台湾著名主持人欧弟前天参与了《明星转起来》的节目录制。模仿费玉清唱《千里之外》、恶搞吴宗宪唱《屋顶》、丫蛋教欧弟“二人转”……看着欧弟和徒弟们的彩排,赵本山笑开了花。

  虽然没有亲自参与节目,但对于徒弟们的表演,赵本山频频作出点评,丝毫没有因为身体原因而放松要求,但对欧弟的表演却大赞。

  “你看欧弟不管说什么,大家都很乐,是因为他很认真地在让大家乐。”看完丫蛋和刘能的二人转表演,本山“毫不客气”地指出了缺点所在:“你们不要贫,认真最重要。”

  关心台湾观众能否听懂二人转

  彩排现场,本山也不忘处处询问“二人转”在台湾的情况。

  “之前一直都是在电视中看见您,早就想拜访您了。”欧弟一见到本山大叔就滔滔不绝。

  赵本山一面笑一面关切地询问:“台湾观众能听懂二人转吗?反响怎么样?”

  得到欧弟肯定的答案后,本山大叔笑开了怀:“其实语言不是障碍,慢点说就没问题,主要就是给大家带来快乐。”

  ■赵本山首次露面语录

  ●谈身体:还未完全康复 坐久了就冒虚汗

  这是生病以来首次露面,今天(10月31日)刚好“满月”,身体恢复得挺好。我住院期间,社会各界的关心让我很感动。到现在其实也没完全恢复,坐久了就冒虚汗。我生病了,才知道最重要的就是健康,我希望大家健康快乐。

  ●谈工作:半个月后继续拍《乡村爱情3》

  现在还没工作,还病着。11月中旬我会去《乡村爱情3》剧组,继续拍戏。现在拍到了21集,后面还有很多我的戏份,不会因为我生病就减少戏份。

  ●谈春晚:自己上不上现在还定不下来

  关于春晚,目前就是尽力给小沈阳(博客)他们想办法,已经在写剧本了。但弟子怎么搭档,选谁去,谁和谁去,都还没想好。剧本的内容也不方便现在透露。

  我自己上不上现在还定不下来。但只要没有大事,自己只要能够站在舞台上,就会上的。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