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京剧《弄臣》两岸名角 同台登陆保利剧院(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2日10:00

  11月24日到25日,第七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的重点剧目京剧《弄臣》将登陆北京保利剧院。京剧名家李宝春在剧中饰演“见人笑背人哭”的主角弄臣。

 李宝春在该剧一开场就将唱道:“我是一条虫,能蜷又能弓,不怕大脚踩,藏身在缝中。”该剧讲述了弄臣黎咏德这个在宫廷里靠着取悦皇帝为生、八面玲珑的边缘人物一面为虎作伥,一面拼命藏起自己的女儿不让皇帝看到的故事。

 京剧《弄臣》除李宝春外,也集合了海峡两岸京剧名角同台。台湾京剧小天后、台北新剧团当家花旦黄宇琳,金钟奖最佳男主角樊光耀,上海京剧院的年轻净角董洪松和青衣赵群等人都将出演该剧。(记者王菲)

  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