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幂热拍《刁蛮新娘》 小丫鬟翻身变少奶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09:59

  一场秋雨一场寒,上海又进入秋雨时节。不过,在上海进行紧张拍摄的《刁蛮新娘》剧组并未受到影响,依旧热闹开工。在剧中扮演“刁蛮新娘”小蛮的当红女星杨幂更不畏秋寒穿着薄纱戏服卖力演出,不过她一身戏服看起来质料不错,似乎不太符合小蛮在剧中的丫鬟身份。对此,杨幂笑着解惑:“这是小蛮翻身做主人后的服装,不过,虽然地位装扮变了,小蛮‘刁蛮’的个性却一点没变。”

杨幂少奶奶装端庄秀丽
杨幂少奶奶装端庄秀丽

  在《刁蛮新娘》剧中,小蛮是个身披冤案误入上海豪门戴家当丫鬟的“街头”女孩,她坚强、聪慧,看不惯大富人家的娇贵之气,得罪了戴家两位女主人,却赢得了戴家两位少爷戴问天和戴君涛的爱。为了保护小蛮不被打入冤狱,戴君涛不惜欺骗长辈与小蛮假结婚,让小蛮成了戴家的少奶奶。杨幂透露,成为了少奶奶后,小蛮依旧“我行我素”,与讲究豪门规矩的长辈们格格不入,因此被整个上海滩的人疯传为“刁蛮新娘”。不过,杨幂却说自己很欣赏小蛮的个性,因为“小蛮的个性是看下不看上的,她的开朗、倔强在下人眼里是好接触和平易近人的,所以能赢得戴家所有下人的爱戴。”杨幂说,能演小蛮这样的角色,她觉得非常开心。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虽然感冒刚刚痊愈,却毅然穿上轻薄夏装在秋雨中卖力表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