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受伤之后首返舞台 刘岩坦言感到很幸福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1月02日09:54

  每个人上学都遇到过“同题作文”,而北京舞蹈学院则邀请了中外舞蹈编导尝试了一把“同题舞蹈”创作。11月6日和7日,京城观众将在保利剧院观赏到4位中国编导和4位外国编导以“起舞于动荡世界”为题创作的8段各具特色和风格的舞蹈。据悉,奥运会彩排受伤之后青年舞蹈家刘岩将首次重返舞台,而且是在轮椅上起舞。

 参加此次演出的演员包括放弃了《乡村爱情3》拍摄的青年舞蹈家王亚彬以及青年舞蹈家刘岩。昨天的发布会上,坐在轮椅上的刘岩显得很坦然也有几分激动:“能够重返舞台,我感到很幸福。”据介绍,在彩排的时候,很多人看到刘岩舞蹈的时候就感动得泪流满面。相信到演出时,这位坚强的舞者将向人们展示出崭新的一面。(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