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盛魁》开机 乔振宇“现学现卖”蒙族舞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09年11月02日00:45
  信报讯 由导演王新民执导的百集电视连续剧《大盛魁》日前在呼和浩特开机,乔振宇代表剧组献上蒙族舞。

  《大盛魁》由于震、乔振宇、吴连生等出演,讲述了中国近代史上最大的跨国贸易商号大盛魁的兴衰。乔振宇出演“马贼”张杰。在开机仪式的现场,乔振宇代表剧组跳了一段蒙族舞蹈。他表示,这段蒙族舞蹈他只学了三个小时,完全是现学现卖,“幸好原来学过一些古典舞。”乔振宇还透露,在这部戏中他还会接受很多挑战,例如说蒙语、骑骆驼等等,都是自己从来没有接触过的。

  《大盛魁》中的关键女性角色“香玉”以及“凤娘”的人选一直没公布人选,据悉剧组一直在和孙俪、殷桃等密切接触。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