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西班牙现代舞剧《卡门》 演绎极致弗拉门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09年11月02日00:48
  信报讯 记者昨天了解到,作为今年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的重头项目,西班牙大型现代舞剧《卡门》将于11月28日到29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有“西班牙玫瑰”之称的西班牙国宝级弗拉门戈舞后克里斯蒂娜·欧约斯将与北京观众见面。

  克里斯蒂娜-欧约斯可以说是当代弗拉门戈舞蹈的“代言人”,她曾在电影大师卡洛斯-绍拉执导的电影弗拉门戈三部曲《卡门》《血婚》《爱情魔术师》出演女一号。1991年,她获得了西班牙文化部颁发的“舞蹈艺术成就奖”的荣誉;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开幕式上她又以独舞再次震惊世界。此次她将为观众带来极致感受的弗拉门戈舞蹈。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