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詹姆斯-罗斯 中山公园音乐堂“解读”李斯特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宗珊
2009年11月02日09:46

  11月6日晚,来自美国、20岁时便凭借李斯特作品一举成名的钢琴家詹姆斯·罗斯,将于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浪漫骑士——詹姆斯·罗斯钢琴独奏音乐会”,以音符诠释岁月感悟。

  詹姆斯·罗斯说,在50多年的演奏生涯中,自己曾无数次“解读”李斯特,多年的沉淀亦使自己对大师的音乐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据悉,音乐会上,詹姆斯·罗斯将演奏包括贝多芬《六首小品曲》、舒伯特《C小调奏鸣曲》、李斯特《孤独中神的祝福》及《葬礼》等经典曲目。

  此外,作为国际布索尼比赛金奖得主、史坦威艺术家、国际键盘学院及音乐节的创始人,詹姆斯·罗斯将担任2010年肖邦大赛、李斯特大赛以及贝多芬大赛等重量级赛事的评审工作,着力于钢琴新秀的培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