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王晶导演《旺角监狱》 四大金像得主同场飚戏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2日09:42
《旺角监狱》剧照
《旺角监狱》剧照

  王晶编导,网罗多个金像奖得主倾力演出的《旺角监狱》,演员班底强劲,由金像奖影帝张家辉、金像影后鲍起静、最佳男女配角廖启智、陈丽云及提名最佳新演员的莫小棋(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加上性感女星孟瑶携手演出。

  电影讲述由张家辉饰演的刀手,在一次死仕任务中被警方捉拿,坐监三十年,出狱后回到旺角,却患了精神分裂,以为自己困在旺角的大监狱中,鲍起静饰演家辉的妈妈。新人莫小棋及孟瑶则饰演来自内地的两姊妹,其中孟瑶更要扮演弱智女子。影片在每个人物角色上均有独特的刻划,导演王晶继《黑白战场》及《卧虎》连夺两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剧本奖后,再接再厉写下另一个结构严谨、人物有血有肉的剧本,为广大“晶”迷带来另一部雅俗共赏的作品。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