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演老板娘 林志玲拒说“娃娃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2日00:45
  信报讯 继《赤壁》、《刺陵》之后,由林志玲和孙红雷主演的新片《决战刹马镇》正在甘肃紧张拍摄,即将进组的林志玲在京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表示,她已刻意不用娃娃音,因为她在片中饰演泼辣的老板娘。

  当天林志玲出席某品牌剪彩活动,她的出现“招惹”了上千名游客高呼“我爱你”。接受采访时,林志玲称自己已经刻意不用“娃娃音”讲话了,因为她和孙红雷正在拍摄喜剧片《决战刹马镇》。她饰演泼辣的老板娘,有许多方言台词,娃娃音很不适合。林志玲说,影片上映后一定会吓观众一跳,“不仅娃娃音不见了,我泼辣的身手也会摆脱掉"花瓶"的标签”。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