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关心妍巴厘岛婚礼曝光 新郎两天内哭5次(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2日08:52
关心妍巴厘岛婚礼

  10月24日,香港歌手关心妍与富商杨长智在巴厘岛举行了花费300万港元的豪华婚礼,昨日出版的《明报周刊》详细曝光了婚礼当天的细节。据报道,新郎杨长智两天内哭了5次,比新娘哭得还多,让在场的人都深深感受到他对关心妍的爱。据悉,杨长智在几个月前还购入市值约3000万港元的房子做聘礼。

  结婚前夜心情紧张

  为了招待100位宾客,关心妍和杨长智选择入住全巴厘岛最大的酒店AYANA。宾客一下飞机,便有穿着巴厘岛传统服装的女孩逐一替客人戴上花环表示欢迎。酒店位置在山顶,能俯瞰印度洋,但宾客先要在山下的哨岗接受身份检查才能入住。

  结婚前夜,关心妍特别有感触。她说:“时间过得好快,一眨眼就拍拖3年了,明天就是婚礼了。以前好希望能拿什么奖,但这次的兴奋远远超越一切。我不想做什么女歌手了,我要做别人的老婆”。虽然她说一点都不紧张,但结果却向妈妈要了安眠药,吃了一颗才能入睡。

  中式婚礼嫁妆丰厚

  婚礼当天,陆恭和、蔡一智、毛志辉等组成的兄弟团来接新娘。姊妹们则要杨长智重演了在威尼斯的求婚过程,才开门放人。一看到关心妍,杨长智已经泪流满脸,比新娘更激动,大叫:“终于等到今日了,老婆”,关心妍替丈夫拭干眼泪,两人又抱又亲。

  随后是给长辈敬茶的仪式。关妈妈除了备下一对重量级的龙凤镯外,还有一条钻扣白金珍珠链和一套钻饰给女儿做嫁妆。之后舅父、阿姨、哥哥和媒人蔡一智夫妇等纷纷喝茶送礼,礼品价值共约500万元,光是龙凤镯加起来就有15对。

  其实,嫁妆如此丰厚也不及聘礼多。杨长智早前已一掷3000万港元购入一个大房子。关心妍说:“回港后我们便会一起住,两年后会生BB,到时候再搬大一点的房子。”

  西式婚礼场面感人

  向公婆斟茶之后,关心妍便换上婚纱到教堂注册行礼。她的婚纱在出发前数天才空运到港,裙子由多层雪纺组成。

  签署结婚证书时,关心妍和杨长智眼睛湿润了。姊妹们取笑关心妍终于嫁入豪门,她笑言:“我讲心不讲金,妈妈说我嫁得好,我也觉得自己嫁得好。”

  晚宴放了500炮烟花

  杨长智是爱酒之人,他特意从香港运来了50支红酒,价值约35万港元。晚宴在教堂附近的山顶户外举行,关心妍换上了鲜红色晚装。杨长智在台上发言时说:“结婚原来真的好感动,老婆,我真是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我记得当日阿智做媒人,介绍我们一起吃晚饭,我知道你回到家后跟妈妈说我像一个40多岁的华侨。不过,最终你还是嫁给我了。”说到一半,杨长智又忍不住落泪。关心妍在台下大叫:“不要哭啊,老公。”和关心妍拍拖三年,最令杨长智感动的是去年金融海啸时,“当时太多公司欠我钱,但有一天关心妍对我说:"就算你没钱,我也会和你一起。"这个女子,我一定要娶”。

  之后,乐队奏起《The Way YouLookTonight》,关心妍和杨长智带领众人起舞。杨长智更特别安排了500炮的烟花表演,长达5分钟。两人再次忘情热吻。

  婚宴后,一对新人返回酒店的私人泳池举行狂欢派对,所有出席的人都穿上泳装,关心妍也不例外,泳衣的性感程度全场称冠,看得杨长智心惊胆颤,经常示意她要小心走光。不过,大家玩得非常开心,就连关心妍的母亲都换上泳衣下水。直至凌晨2时多,开始下起雨来,一对新人和宾客才离开泳池。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