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喜羊羊”等13部动画片亮相中国动漫艺术大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三金
2009年11月02日08:52
观众将在动漫艺术大展上再次看到“喜羊羊”
观众将在动漫艺术大展上再次看到“喜羊羊”

  10月31日下午,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动画片展映首映式在北京百丽宫影城举行,这也是“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中重要的一环,《喜羊羊与灰太狼》、《快乐奔跑》、《宝葫芦的秘密》、《欢乐满屋》、《小兵张嘎》及短片《三个和尚》、《小蝌蚪找妈妈》、《舒克和贝塔》、《雪孩子》、《鹬蚌相争》、《黑猫警长》、《没头脑和不高兴》等13部优秀的国产动漫作品将在展映活动期间与观众见面。观众可在新影联院线旗下的首都电影院、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新世纪电影院、影联花市百老汇电影院、北京市工人俱乐部、紫光影城、青年宫电影院、阳光影城等8家电影院观看到这些优秀的动画片。

动画片展映正式启动
动画片展映正式启动

  作为一个国家级的动漫艺术盛会,“首届中国动漫艺术大展”由扶持动漫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的成员单位文化部、财政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税务总局、工商总局、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联合主办,由扶持动漫产业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承办,体现了国家对推动动漫艺术繁荣、发展动漫产业的高度重视,也是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落实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积极发展网络动漫等新兴消费”和贯彻国务院发布的《文化产业振兴规划》的具体措施。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