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打造山寨《康熙来了》 谢娜当女主持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09年11月02日08:46
谢娜是主持内地版“康熙来了”的不二人选
谢娜是主持内地版“康熙来了”的不二人选

  潇湘晨报11月2日报道 最近遭遇人事“地震”、纷争不断的湖南卫视,正在酝酿全新“变阵”。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王牌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已被湖南卫视纳入了山寨的范畴,将由谢娜与一位台湾学术型男主持共同担纲这档脱口秀节目。与此同时,已经停播一年之久的《真情》也将变身青少年版“实话实说”,全新与观众见面。

  节目更替

  山寨版“康熙”是秘密武器

  自“快女”之后,湖南卫视的新一批接档的节目均表现比较疲软,特别是花大价钱全新包装的《挑战麦克风》,虽然占据了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但一直是赚热闹赚不到收视。而家庭竞技类节目《全家一起上》,开播不久之后就火速被撤下,改而播出《智勇大冲关》。因此,新节目的研发就被摆在了湖南卫视的面前,而谢娜主持的这档山寨版“康熙”将作为秘密武器,预计于11月中旬开播。

  据悉,该节目定位为“百科全书式的综艺娱乐脱口秀”,网上有参加了节目录制的网友爆料称,节目名称叫《百科全说》,记者就此向湖南卫视方面求证,但工作人员透露节目名称还没有最终确定,他表示:“这个节目会贴近娱乐脱口秀的节目形态,同时蕴含大量实用信息,都是通过主持人对嘉宾的访谈等形式表现。”

  主持阵容

  谢娜有望搭档台湾学术型男主持

  “节目是男女两位主持人,他们的语言风格和各自定位类似《康熙来了》,其实是台里有意在‘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之外,打造类似于‘康熙’组合这样的主持群。”一位参与了制作样片的节目编导向记者透露,女主持人已经基本确定为谢娜,而搭档谢娜的男主持人选颇多,但极有可能最终会花落欧弟,“因为自从通过《天天向上》捧红欧弟之后,一直对当初没有当机立断,把欧弟牢牢拴在台里而感到遗憾。新节目一旦让谢娜和欧弟搭档成功,无疑能把他和湖南卫视捆绑得更紧。”不过记者从另一渠道获悉,欧弟加盟的可能性并不大,湖南卫视已锁定另一位台湾学术型男主持。

  [新阵法]

  《真情》变青少年版“实话实说”

  已经停播一年之久的《真情》此次也将回归,这个消息已经得到湖南卫视方面证实,该节目制片人陈晓东近日在博客上就表示“突然通知我要‘上课’了”。据悉,复课后的《真情》已改名为《8090》,旨在打造中国第一档青少年成长情感故事,会有80后、90后的青少年情感观察团来现场“实话实说”,主持人确定为曹颖和辛唐米娜。

  “芒果训练营”为自制剧选角

  湖南卫视近期还将推出新节目“芒果训练营”,旨在为湖南卫视的自制剧寻找、培训演员,该节目首先将为新《还珠格格》甄选演员。记者从湖南卫视总编室了解到,“芒果训练营”的艺员寻找主要是特搜和自荐两种方式结合,不会有以往的海选部分,入围的演员首先必须在外形、气质上与自制剧中的角色相符,再是针对性培训。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