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不屑王秀琳 刻意表明掌握郭富城行踪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2日08:14
熊黛林对郭富城的行踪了如指掌,尽显正印女友地
熊黛林对郭富城的行踪了如指掌,尽显正印女友地

  据香港媒体报道,熊黛林(Lynn)昨日(1日)在杭州出席记者会,被问到情敌王秀琳传短信获郭富城回复一事,她不屑一顾,更刻意表示对郭富城的行踪了如指掌,尽显正印女友地位。

  黄百鸣、熊黛林及Angelababy等昨日到杭州出席“黄百鸣电影工作室”发布会,并宣传新片《花田喜事2010》。对于情敌王秀琳(Mango)早前表示传短信向郭富城贺寿获对方立即回复,以红色背心裙示人的熊黛林心情大好,被问到会否与郭富城补祝生日时,她即主动表示郭富城在杭州开演唱会,明显对男友的行踪了如指掌:“我请不了假。因为拍戏很赶(时间)。”拍快点不就可以请假了?“不可以被私事影响工作。”但她拒绝透露预备了什么生日礼物给郭富城。问到王秀琳早前自曝传短信给郭富城一事,原本畅所欲言的熊黛林即面露难色,当再被追问郭富城是否同样即时回复她的短信,她即没好气谓:“我都没Send短信。”

  至于Baby则透露在新片中反串男角,故曾参考偶像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我家有一只河东狮》。谈到张柏芝再度有喜,她即送上祝福:“作为Fans,见到她幸福我都好开心。”但她坦言暂不打算生小朋友:“对我来讲那是一件很遥远的事。”

  此外,黄百鸣表示由于《家有喜事2009》及《花》片均在杭州取景,并获当地相关部门鼎力支持,故会在杭州开设电影工作室。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