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术后首受访 虎年春晚待定力推“赵家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2009年11月02日08:08
更多赵本山组图
[提要] 赵本山在病后首次接受采访,对于身体状况、春晚、工作等网友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对于虎年春晚,本山大叔将力推“赵家班”……[本山新版官网上线] [视频专区] [图片报道]

赵本山术后首次受访
赵本山术后首次受访

术后首次接受采访心情不错
术后首次接受采访心情不错

  搜狐娱乐讯 一个月来,“赵本山(空间)”这个名字,让不少观众的心为之牵动。出院后回到沈阳的大叔身体怎么样了?什么时候开始工作?还接着拍《乡村爱情3》吗?上不上春晚、和谁上春晚?都是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焦点。在搜狐本山官网新版上线之际,本山大叔接受了我们的专访,对上述问题一一作了回应。

  身体怎么样了?

  ——医护人员贴身照顾 在稳步恢复

  搜狐娱乐在本山传媒基地见到赵本山时,大叔身穿一件红色的毛衣,走路步伐稳健无需搀扶,面孔微微泛红,经过数十天的疗养,气色恢复得不错。丫蛋(空间)告诉我们,师傅刚从上海回到沈阳的头几天里,还经常看见医生过来打点滴,目前也有医护人员在贴身照顾:“师傅有时候憋不住闷,会下楼走走,没啥事儿了,就是在恢复,大家放心。”

  不过,毕竟距离做手术才一月时间,本山要想完全康复还需要一段时间。为此,大叔戒掉了烟酒,也明白了健康的重要性所在:“这是生病以来首次露面,今天刚好‘满月’,身体恢复情况挺好。我生病了才知道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到现在其实也没完全恢复,坐久了就冒虚汗。”

  工作怎么样了?

  ——不急于复出 11月中旬返《乡3》

  离开上海返回沈阳时,医生就叮嘱过,赵本山至少一年内不能坐飞机,平日工作也不能太劳累。明白了身体健康重要性后的大叔,对于所谓的‘复出’,显得也不就那么着急了:“我现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医生也要求好好养病,所以工作暂时还是延后,还病着呢。《乡村爱情3》一直在拍没中断过,都说还挺好,没受影响。我11月中旬会过去剧组,现在拍到了21集,后面还有很多我的戏份,不会因为我生病就减少(戏份)。”

  春晚怎么样了?

  ——暂时顾不上 忙剧本力捧徒弟

  此时距离2010央视春晚还有4个月的时间,本山生病也让人担心,历来都是“压轴戏”的大叔,今年的身体状况还能不能上春晚?同时,关于本山传媒旗下弟子谁上、怎么上,谁写剧本等问题,也传出了不少小道消息。对此,赵本山表示自己还没想太多:“我现在身体这样,暂时还顾不上(春晚)。但只要身体没有大问题,自己只要能够站在舞台上,就会上的。”

  对他而言,创作好的剧本,力捧徒弟上春晚,是目前的要事之一;至于如何搭配组合法,要看具体的本子才能决定:“目前就是尽力给学生,譬如小沈阳(空间)他们想办法写剧本。自己上不上现在还定不下来,弟子怎么搭档也还没想好。”

  心情怎么样了?

  ——感动社会关心 祝福观众健康

  在结束采访之际,赵本山也通过搜狐本山官网,转达了他对社会各界的感谢之情:“我在住院期间,社会各界的关心让我很感动,包括很多老百姓都很关心我,谢谢大家,我身体现在好了很多。”同时,他也祝所有的观众和网友,都能够有一个好的身体和快乐的心情:“我的职业是演员、天职是演戏、任务是给观众带来欢乐。我希望喜欢我的人、关心我的人都能够健康,我生病了才知道最重要的就是健康,我也希望大家快乐。”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本山大叔身体健康!
期待春晚再次看到本山大叔
同样支持“赵家班”上春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