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央视开门办春晚 “最想看谁”网友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08:04

  春晚你最想看谁?虎年春晚蓄势待发,网络大普查邀您参与。

  央视虎年春晚人气大调查11月2日正式开锣,网友将有机会为自己喜爱的演员呐喊助威,通过投票选出心目中的人气明星,甚至把他们送上春晚的舞台。

  自从金越全票通过成为春晚总导演后,2010年春晚就开始有条不紊的运转。80后90后网友座谈会、小剧场代表座谈会、媒体记者座谈会……春晚一直倡导的“开门办春晚”的理念则在一系列听取意见的座谈会上得到体现。

  春晚剧组决定于11月中下旬开始第一次节目审查,正式拉开春晚审查序幕。而在这之前,搜狐娱乐的本次调查活动将作为一次网络大普查,给春晚剧组提供一份极具参考价值的名单。

  本次票选除热门单曲的票选外,均以个人为单位(歌手组合除外)进行投票,涵盖歌手、影视演员、小品相声演员、和主持人四大门类,涉及人数众多。入选名单的尺度也很宽松,快女、快男、德云社等以往被春晚拒之门外的群体,也在候选名单之列。

  搜狐娱乐将把票选结果反馈给春晚导演组,在调查中脱颖而出的人气男女歌手和演员都将纳入春晚导演组的视野,有机会登上虎年春晚的舞台。

  如果你有更好的人选和节目建议,请发信给我们吧。我们的邮箱:zhao_pei@vip.sohu.net

  
责任编辑:小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