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娱乐头条 > 新闻动态

《娱乐头条》:冯小刚对华谊股价的影响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1日16:51

  深圳卫视《娱乐头条》今晚9点20分正式开播

  深圳卫视《娱乐头条》在第一周的某期节目中会讨论10月30日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上市的相关话题。华谊兄弟旗下的电影产业与明星艺人对华谊股价到底有什么影响?《娱乐头条》此次请来香港著名电影事业家文隽老师,著名电影评论家毕成功老师,以及美国著名投资银行咨询师商尚老师在节目里为大家大胆剖析。

华谊大股东王中磊冯小刚

  到底谁会影响华谊股票的价格?是李冰冰黄晓明,还是张纪中冯小刚?嘉宾的结论是掌握较多股权的张纪中和冯小刚更有可能影响华谊的股价。据嘉宾分析,张纪中每部电视剧稳扎稳打,平稳获益,新版《西游记》无论如何也会保本盈利,实际风险不大。那么,最有可能引起华谊股价波动的就是冯小刚导演了。冯小刚作为手握288万股华谊股票的股东,他今后的每一部电影的成败都已经不单单是卖不卖座、得不得奖的问题,而是链接众多购买华谊股票的股民利益的一件大事。下一部电影《唐山大地震》是否能不负众望,再次成功?当然至今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华谊股票成为创业板热门抢购股,开盘后即大涨147.76%等消息,不仅让冯小刚立马上升至亿万身家,可能压力也会随着股价的增长有所增加。再加之冯小刚导演在公众面前的直率脾气屡屡被媒体拿来炒作,那么今后,随着华谊股票的上市,作为华谊兄弟公司的股东表率之一,他在媒体面前的言行,恐怕也会逐渐趋于“被理性”,表现出一个股东应有的做派。

  所谓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冯导的下一部戏到底能不能超越《非诚勿扰》,给华谊股价注射一针强心剂?华谊的股价是否会一直稳步上升?华谊旗下的一哥一姐们,他们的言谈举止到底对华谊股价有没有影响?敬请收看今晚9点20分在深圳卫视播出的《娱乐头条》节目。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