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病后复工说“乡3” 聊“二人转进台湾”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2009年11月01日13:50

  瘦了不少,但精神头儿十足——赵本山昨天现身,让人们看到了他的坚强。从发病入院到出院休养,临时取消在沪静养1个月的计划,悄悄乘火车回到了沈阳,赵本山这一段时间牵动了很多人的心。如今,赵本山又开工了。

  春晚,二人转进台湾,加上《乡村爱情3》……很多事情还都在等待着他,他怎么打算?昨天,本山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春晚,今年力不从心

  记者:现在身体恢复得怎么样?

  赵本山:还可以,但是还在恢复期,要定期做复查,吃药,注意休息。但是我这个人待不住,医生让休息三个月,我这不到一个月就开始工作了。

  记者:下面的主要工作是什么?

  赵本山:《乡村爱情3》,因为我已经推迟拍摄了。下一步,就是赶紧把这戏弄完。

  记者:会准备明年春晚小品吗?

  赵本山:过一段时间吧,现在海选本子呢。

  记者:您今年还会上春晚吗?

  赵本山:不一定了,我这身体不允许了,有点力不从心。我还是会让我的徒弟们上,像小沈阳他们。

  记者:会有别的新人吗?

  赵本山:会,但是谁还在考虑。

  记者:何庆魁会为您写春晚小品的本子吗?

  赵本山:不一定。

  记者:您不上春晚,会不会觉得遗憾?

  赵本山:我站在台上,就是演员;我在台下,还是演员。我始终会保持我的这个身份,因为这是我的工作。

  台湾,继续往那“转”

  记者:这次欧弟来是您安排的吗?

  赵本山:毛毛他们去台湾的时候,上的节目欧弟就是主持人,当时他们就觉得二人转很有意思。这次在台湾演出效果还不错。那本带子我看了好几次。

  记者:二人转进台湾有什么新步骤吗?

  赵本山:这次欧弟来也是代表东风卫视,我们将会有新的合作,但是具体合作什么还不能说,但是会是很大的手笔。

  记者:小沈阳在《三枪》里的表现您满意吗?很多人觉得《三枪》很像翻版的《不差钱》,台词都有很多是一样的。

  赵本山:还行,其实不存在翻版,小沈阳就是那样的风格,大家也是因为这个才喜欢他的。

  记者:您住院期间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赵本山:按医生的要求,每天散步,和陪护的亲友聊天,逗大家乐乐。我很想说的一句话是,感谢生病期间关心我的人们。

  “乡3”,马上要“开工”

  记者:大家都很关注《乡村爱情3》的拍摄情况。

  赵本山:已经拍到21集了,剩下的都是我的戏。剧组下个月就会搬到山上的温泉山庄了,那里新建了办公楼,专门给我预备的。

  记者:您大概什么时间会入组?

  赵本山:身体允许的话,11月份就会去。

  记者:您的戏份会减少吗?

  赵本山:不会,但是会有些随机的改变。

  记者:您觉得欧弟今天的表现怎么样?

  赵本山:从台湾回来,我就看他节目的带子,我觉得他模仿能力很强,很有天赋。是个很好的主持人。

  记者:和东风卫视的合作会继续下去吗?

  赵本山:会,并且会有更多的形式。

  本报记者赵雪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