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坦承柏芝已怀孕两月 连拍电影赚奶粉钱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1日09:06
  谢霆锋(上图)前日(30日)在香港出席“艺术与电影”讲座,与在场过百师生及校长交流心得。谢霆锋早前以“女性身体有变化”来暗示太太张柏芝怀有身孕,不过前日香港媒体依然继续追问这一话题,而谢霆锋终于亲口说:“是啊,不要烦啦。”

  谢霆锋说,目前张柏芝怀有两个多月身孕。被问到是否真的如传闻所说怀有龙凤胎时,谢霆锋明确表示不是,而胎儿的性别现在也还不知道。至于儿子Lucas是否知道自己即将当哥哥,谢霆锋否认说:“他才两岁而已。”目前张柏芝没有怎么补身子,而即将迎来第二个宝宝的谢霆锋也不打算全程陪着太太,谢霆锋表示他要全情投入拍电影,起码拍到明年5月。他手上片约除了英皇的电影《线人》,还有大牌云集的《新少林寺》。他透露两部电影都要剃光头演出,并爆料称《新少林寺》中演他师傅的成龙也会光头亮相,一向“贪靓”的谢霆锋这次为了赚奶粉钱连头发都可以不要了。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